您的位置:>自由篮球>截图壁纸>

自由篮球內测不删档 最新原画首曝

  街头篮球正统续作《自由篮球》自8月首测以来,以其全面革新的街篮体验和竞技级的操作手感获得了广大休闲游戏玩家的一致好评,对于内测开启的呼声日益高涨!《自由篮球》官方今日正式公告:即将开启的二次测试为不删档内测。具体的内测时间尚未公布,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此次不删档内测将是国服公测前的最后一次测试。

图1
图1

  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官方曝出内测消息的同时更放出了一组FS2的最新原画,原画的美术风格除了继承FreeStyle系列传统的嘻哈画风,整体上更具动感:篮球、涂鸦、滑板、跑酷等时尚元素令人血脉喷张,原画中的多处全新场景和角色,不禁让人猜测《自由篮球》是否将会推出全新的游戏系统,一切谜题等待国服内测后,玩家们拭目以待吧。

图2
图2
相关资讯:
30秒新手入门 【自由篮球】客户端开放下载
《自由篮球》8.21街头首测宣传片
上一篇:玩家福利第4弹 自由篮球精彩截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