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篮球>资讯动态>

世纪天成2013K1年度总决赛完美落幕

  11月10日夜,由世纪天成举办的2013年K1年度总决赛在上海之巅东方明珠室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为所有喜爱电竞的玩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图1
图1

  时值冬季,阵雨过后的东方明珠广场,寒意阵阵,但是却浇熄不了观众的热情,2013年K1总决赛现场俨然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和电竞爱好者早早地赶到了比赛现场,为各自喜爱的战队摇旗呐喊,共同见证K1总决赛这一辉煌的时刻。

图2
图2

  伴着2013年K1总决赛的正式开启,Lunar少女偶像团登台,为玩家献上精彩的劲歌热舞。随后,世纪天成董事长曹年宝先生登台致辞,他不但回顾了K1职业联赛的过去,更对本届K1职业联赛新加入的《自由篮球》项目抱以殷切的希望,对K1职业联赛在推动中国电竞的发展上予以肯定,期望K1职业联赛能带给中国电竞玩家更多的欢乐与梦想。

相关资讯:
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自由篮球》常见组队配置与打法
《自由篮球》Freestyle之进化史
《自由篮球》花式技能动作今日抢先体验
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自由篮球》常见组队配置与打法
《自由篮球》Freestyle之进化史
叶子猪独家发放《自由篮球》内测激活码
上一篇: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下一篇:《自由篮球》花式技能动作今日抢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