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自由篮球>综合经验>

自由篮球21日首测前瞻 激活码今日开抢

  颠覆传统篮球游戏玩法,更富自由与狂野的个性。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游戏中文名为《自由篮球》。继官方宣布将于8月21日开启街头首测后,今日,备受玩家期待的《自由篮球》国服首测激活码正式开抢!各大合作媒体与官网发号平台率先发力,微博、论坛、微信等发号活动陆续亮相,即日起玩家便可通过多种渠道获得进入国服抢先体验的机会。

  多项活动助您入手激活码,点击进入《自由篮球》发号页面>>> http://fs2.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fahaozhuanti/ev1.html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自由篮球》新版官网>>> http://fs2.tiancity.yzz.cn

  媒体平台助威首测 激活码火爆发送

  在2013CJ期间,许多街头篮球系列的死忠玩家,已经抢先体验到了一部分《自由篮球》国服的精彩内容。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感受这款颠覆传统、全面革新的街头篮球续作,官方在国服8月21日首测前期,特别推出多项激活码发放活动。数十家大型游戏媒体与官网联合发码,更有官方微博活动与微信活动等精彩互动与海量周边大奖倾情送出。

相关资讯:
《自由篮球》职业视频介绍:小前锋SF篇
《自由篮球》梦幻卡首曝 属性技能混搭
全面进化《自由篮球》五大革新定义街篮
《自由篮球》台服封测DreamGirls女神代言
我也要冠军!精英赛keyso战队豪取冠军
篮下霸主大比拼 中锋大前锋综合能力评析
上一篇:内线的狂战士大前锋 详细介绍和解读 下一篇:篮下霸主大比拼 中锋大前锋综合能力评析